无信

暖冬凉夏

高中的时候,班上总会出现某种热潮,有段时间,女生们开始疯狂的编头发,各式各样的。但手残的我不会,我的好朋友们就会在下课的时候围着我,开始捣鼓我的头发。


某天,在编头发时我同桌靠近我耳边说,“真的!他看着你在笑耶,你回头看看!”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她搞事的坏笑,因为我喜欢的男孩坐在我斜后桌笑得一脸温柔。


我很害羞,但我还是会忍不住看向他,他总会笑着说,你怎么老是看我。被发现的我还是会很有骨气的说,我没有,然后快速扭头。只是后来我再回头的时候,我和他总会对视。其实,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个心口不一的人。





⊙和舍友回想高中的我们,真的很美好,还在美好时光的朋友一定要好好享受,好好珍惜,到过几年,会发现,最好的青春就在那。(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)🌸


评论

热度(1)